臺ARMANI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台聯“立委”黃文玲今(5)日上午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和“內政部長”李鴻源時,問到國民黨19全代會將至,要如何防範民眾丟鞋抗議?此時黃文玲突然丟出一雙藍白拖,當場嗆聲“國民黨立委說丟鞋就要法辦,那我這樣丟鞋就要法辦嗎?”
  黃文玲在質詢時表示,國民黨19全代會將在10日舉行,民眾抗議時若丟鞋,是否都要法辦?話才說完,黃文玲突然從質詢臺上丟一雙室內設計藍白拖,所幸沒有丟到江揆,而拖鞋在地上剛好成為一正一反的“聖杯”。
  黃文玲稍後撿起來,並送給江宜樺說要提醒江,若執政成績不好,也可能跟馬英九一樣,遭民眾扔鞋抗議,“以後也會丟到你身上去”。另抗癌食物外藍白拖在監獄很常見,江宜樺可能是泄密案的共犯,“現在送給你,以後也用得到”。
  江宜樺則回應,不贊抗癌食物成黃文玲的說法。
  此外,黃文玲也詢問全代會當天的警力部署狀況,李鴻源說,會事先褐藻醣膠規劃部署做好所有準備,警力安排也一定會符合比例原則,不會過當。黃文玲要求公佈將投入多少警力,李鴻源說,會後再提供資料。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向江宜樺丟拖鞋台聯“立委”:要法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