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王潔)昨日中午,送貨員李師傅從市民薛先生那裡領走了自己運貨途中丟失的彩電,李師傅說:“感謝薛先生這樣的好心人。”11月23日一大早,李師傅拉著一車電器配送途中,路過滻河西路時,一個裝有全新電視的紙箱滑落,並不知情的李師傅繼續開著,直到他從後視鏡看到車後方的繩子脫落。
  “我從後視鏡看到繩子滑落了,趕緊下車查看,發現少了一臺電視。”李師傅說,等他發現少了一臺電視,車已經開出去一公里遠了,等他折回去再找,路上啥都沒有了。
  “光這一臺電視可能我得賠償近5000元呢。”李師傅說,當時物流部的同事告訴他有人撿到了電視時,他確實沒想到丟失的東西還會有人還回來。
  “我是路上看見了紙箱子用腳踢了一下,才發現裡面還有一臺電視。”買菜路上撿到電視的薛先生說,看著包裝完好,就想著肯定有人運輸過程中丟了。當時天下著雨,路上也沒人,他就把電視抱回家了。由於撿到的時候箱子口已經摔開,薛先生看了一眼,也沒有發票之類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誰家丟的,我就試著給國美、蘇寧電器打了電話,詢問他們是否丟了電器。”薛先生說,沒想到國美物流部的一位工作人員回饋的信息說,他們一名司機運輸中丟了電視,經核對跟薛先生撿到的型號等一樣。
  “真是太謝謝好心的薛先生了。”昨日中午,李師傅握著薛先生的手說,之前也發生過類似丟失電器的事情,但是並沒有人還回來。薛先生的做法,真的令他感動。
  李師傅說,掉落的電視經檢查已經摔壞。
  “不過我們會和廠家協商,從庫房換一臺新的。”國美物流部的一位工作人員說。   (原標題:送貨途中丟了一臺彩電 好心人撿到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