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看維基解密 維基解密這次發表的電文,多屬於各國(主要是美國)的內部討論,這種事情本來存在,除少部分 看房子 新成屋之外,實無「衝擊」可言。外界誇大,害死?廬山住宿s吉。 看看俄羅斯的反應,成熟又穩定。 一方面切割自然人與法人 廬山飯店:法人的國與國關係多層次且複雜,只是水波不興,外交不會因之改變,但講到自然人的部分, 廬山溫泉則事關名譽,要嚴加譴責。 一方面平常心視之:以太極推手「如俄羅斯公文洩密 美國會欣喜萬分」,加上傳統的「預謀」 花蓮旅遊,酸了美國一陣,反過來表演自己的雍容大肚。 俄羅斯外交非浪得虛名,令人擊節不已。 梅德韋傑夫:如俄羅斯公文洩密 花蓮民宿 美國會欣喜萬分●俄新網(2010.12.03) 俄總統:維基解密網站洩密不危及俄美關系●俄新網(2010.12.03) 俄外交部:維基解密曝光的信息對俄羅斯來說 吉安民宿毫無新意●俄新網(2010.12.02) 普京認為維基解密對他與俄總統關系的評價不道德●俄新網(2010.12.01) 俄總統助理:維基解密文件不影響俄與其它國家的關系●俄新網(2010. 花蓮住宿11.30) 俄專家:維基解密洩露信息或是預謀●俄新網(2010.11.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