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不見了! 山中野人現蹤? 更新日期:2009/04/16 21:55 台東山區出現野人蹤跡?這是在 濾桶達仁鄉的拉里 裝潢吧部落,村民發現這一個月來,發生了食物莫 當鋪名其妙被偷的情況,本來是以為是小偷,直到居民發現山上有一 融資名男子留長髮,滿臉鬍子、打赤腳,在山區可以快速奔跑,以懷疑可能是山中野人。 最近,住 商務中心在台東達仁鄉的拉里吧居民都在流傳著,山上有野人出沒,因為這戶人家的廚房出現有人入侵的跡象。不只這一戶人家, 澎湖民宿還有其他居民也同樣遭遇,就連放在工寮的食物跟衣服,也不翼而飛。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遭小偷了,不過直到有人發現山上有個?澎湖民宿ㄣM常人影,樣子就像畫中人物。按照居民的說法,個人跑起來就像飛的一樣,身手好的令人要猜,是不是山上野人。 居民對這個畫中人物的描述越講越神奇,不過因為沒 票貼有人拍下他的身影,所以謠傳無法證實,但是居民似乎寧可相信,山上也許真的有野人存在。(記者陳君毅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69/1hz53.ht 室內裝潢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