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科醫師:闊嘴者優於櫻桃小口 更新日期:2009/06/15 15:20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15日電)衛生署豐原醫院今天表 濾桶示,對麻醉科而言,闊?澎湖民宿L者優於櫻桃小口;日前有一名因子宮外孕需手?結婚N的女子,因口腔病變,加上嘴型較小,無法全身麻醉,改採半身麻醉後才 酒店打工完成手術。 麻醉科主任林秀櫻說,在麻醉安全的觀念中,闊嘴其實比櫻桃小口更討喜、更受歡迎,理由是 禮服當病人需要進行全身麻醉時,插管需要病人能張口3指幅以上。 一名7年級的許姓妙齡女子,日前因下腹部嚴重疼痛、陰?襯衫D出血、血壓低於正常值,到署立豐原醫院求治,經婦產科主任陳景山診療及輸血後,懷疑是子宮外孕,建議做剖腹探查手術。 手術前麻醉評估時,病 室內設計人表示,無其他手術經驗及特殊內外科疾病病史,但因牙齒疼痛,所以無法張口。 林秀櫻表示,於麻醉準備過程中,患者確實牙關緊閉無法張開,顧及手術緊急性及病患安全,最後?關鍵字行銷藻璆b身麻醉順利完成手術。 她呼籲民眾,在接受手術醫療時,除了告知內外科病史,目前服藥情況外,更應注重口腔健康、牙齒咬合、張口障礙等問題,以提供醫師做評估,確實保障手術及麻醉的?裝潢w全性。980615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5/1laj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