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是我的」 落成觀禮才知 更新日期:2009/07/02 07:01 屏東大鵬灣派出所去年5月風光成立,不過屏 賣屋東縣議員 小型辦公室卻發現,派出所居然是蓋在自己 室內設計的土地上,縣府在興建之初完全沒有告知她,縣府澄清 辦公室出租,是承租土地的包商業者說可以無償借給警方,壓根沒想到土地是別人的,也允諾今 找房子年10月底會搬遷。 屏東大鵬灣派出所在去年5月風光落成啟用,當時縣長曹啟鴻還說,一定要駐紮在這 買房子,讓旅客感到安全,這樣休閒的氣氛才能出來。 受邀前來觀禮的縣議員郭美玉卻赫然發現,派出所居然蓋在自己土地上,她事先都?代償ㄙ勳﹛A回到議會當面向縣長問個清楚。 怎麼會發生這麼離譜的事?縣府解釋,是當時承包聯外道路工程的營造公司董事長說,可以無償把土地借給警方,不 房地產知道原地主就是縣議員。 現在租約只剩下4個月的時間,縣府已經在找地,承諾會在租約到期前搬遷,讓這起烏龍租地案早點落幕。(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取自>http: 情趣用品//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2/11/1mb2o.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