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變自動! 焚化爐維修工遭風扇夾死 更新日期:2010/04/27 17:49 台中市環保局焚化爐,發生工安意外,一名48歲陳姓工人,在進行冷卻槽的維修工作 關鍵字行銷時,原本已經調整為「手動」停止運作的大型風扇,突然 帛琉又「自動」動了起來,導致當時在風扇底下工作的陳姓工人,被捲進風扇中,全身多 租房子處骨折,送醫後不幸死亡。 消防人員爬上焚化爐的冷凝設備區,要搶救這名受傷的工作人員,因為傷者被4 室內裝潢米寬的大型風扇捲入,不僅衣物被捲破,全身也多處是傷,但冷卻槽在鐵架上,消防人員搶救困難,花了30分鐘才順利將傷者搬到地面?新成屋A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廠商負責人:「他的話,人在現場進行配管作業,應該是風扇動起來,風扇動起來,就導致他被夾傷。」 台中市焚化爐發生工 面膜安意外,環保局長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檢警也到場調查,廠方人員說,當時工作人員在做定期維修,冷凝設備區的風扇已經由自動改為手動,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維修人員工作到一半,風 烤肉食材扇又轉了起來。 廠商負責人:「他在下面這個地方工作,只有30公分。」記者:「他是趴著嗎?」廠商負責人:「對,他是趴著工作。」記者:「所以風扇葉片是這樣旋轉?」廠商負責人:「對,水平旋轉。」 票貼 死者陳錦章,48歲,是環保局外包廠商的機械維修師,有將近12年的維修經驗。今天是例行的定期維修,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工作時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家人聽到噩耗,趕到派出所,用手撐著頭,難掩悲傷,目前檢警還在釐清這場意 住商房屋外,到底是人為操作疏失還是機械故障。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7/8/24n6h.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