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記者 申子仲
  東方今報鄭州訊昨日下午2時許,十八里河鎮南小李莊村中街,有人揮舞菜刀揚言砍人,而起因竟是鄰居順手擼了把槐花。
  昨日下午4時許,記者接報料趕到了南小李莊,據村民張先生介紹, 昨日下午近2時,張某的鄰居於先生擼了把槐花,不料張某說槐樹是他家的,別人不能摘,說著就回家掂了把菜刀要砍於先生。於先生急忙報警。掂著菜刀的張某並未善罷甘休,而是持刀站在街口,揚言誰敢摘他家的槐花就砍誰。接到報警後,十八里河公安分局治一中隊隊長尚猛飛帶領3位同事火速趕到現場。在雙方對峙近20分鐘時,伺機將張某的菜刀打落。
  民警表示,由於張某表現異常,他們已經聯繫精神病醫院對其進行鑒定,核實其是否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自家槐花被摘 男子揚言掂刀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