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為泰黨稱阿披實解決政治危機方案行不通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泰國為泰黨發言人蓬鵬4日稱,民主黨黨魁阿披實提出的解決目前該國政治危機之方案,是一條沒有出路的死衚衕。
  蓬鵬說,該方案的各項建議,特別是要求看守政府總理英拉及她領導的內閣辭職,由一位中立的總理和一個持中立立場的臨時政府取而代之,既無現行憲法依據甚至可能違反憲法。
  這位發言人表示,阿披實的建議正好與反政府群體“民主改革人民委員會”要求看守政府總理及內閣辭職的訴求一致,他呼籲民主黨審查阿披實的立場。他說,為泰黨5月6日將討論阿披實的建議併發表一份正式聲明。
  蓬鵬說,由於選舉委員會已初步擬定新一輪國會下議院的選舉日期,民主黨應該參選投票才是幫助解決該國目前政治衝突的正確方式。
  阿披實3日提出包括看守政府總理及內閣總辭、建立一個無黨派人士出任總理的臨時政府,選舉前進行緊急改革等10項建議,試圖以此解決該國目前的政治僵局。
  泰國家行政學院4日公佈的一項民調顯示,大多數人認為暫定於7月20日舉行的國會下議院選舉將無法順利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