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金秀6月23日電 (陳林 洪堅鵬)6月20日,廣西金秀縣公安局在來賓市公安局禁毒支隊的配合下,成功破獲一起武裝運輸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繳獲冰毒17.33餘千克,繳獲仿92式手槍1支、子彈3發、運毒小轎車1輛。
  19日晚,金秀警方獲悉,有人將於20日從平南縣運輸一批毒品經金秀縣桐木鎮前往宜州市。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全面開展偵查工作,摸清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況及活動軌跡,準備行動對運輸毒品車輛進行攔截。
  20日15時許,專案組民警在武宣縣與桂平市公路交界路段將嫌疑人駕駛的小轎車攔截,並將犯罪嫌疑人範某東(男,現年30歲,廣東樂昌市人)和何某柳(女,現年30歲,廣西宜州市人)抓獲,當場繳獲冰毒17330.78克,繳獲仿92式手槍1支、彈夾1個和子彈3發。17時許,民警又在一輛班車上,將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覃某海(男,現年47歲,廣西象州縣人)抓獲,繳獲毒品冰毒8.27克。
  經審訊,範某東等人對其運輸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審理當中。  (原標題:廣西金秀破獲武裝運毒案 繳獲冰毒17.33餘千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