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吳亞飛 記者 董世梅)上半年,我省建材行業整體經濟效益小幅增長。8月4日,記者從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獲悉,全省2366戶規模以上建太平洋房屋材企業累計實現工業總產值2107.44億元,利潤106.63億元,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10.63%和6.6%。
  主要建材產品產量繼續保持增長。其中,水泥與建築陶瓷產量較去年同期增長2.4%、10.75%;平板玻璃產量2055竹北買房.37萬重量箱,比去年同期增長8.43%,而節能中空玻璃等玻璃深加工產量達188.39萬平方米,增幅較第一季度上升23.01個百分點。
  上半年,水泥行業經濟效益逐步回升,實現利潤由負增長逐漸轉為正增長,增幅比一季度褐藻糖膠的負增長5.07%,上升了9.75個百分點,這成為上半年的一大運行特點。
  下半年我省將嚴禁新增水泥、平板玻璃等過剩產能租辦公室,加強行業自律,加大產品深加工力度,大力發展綠色建材,確保建材產業平穩健康發展。  (原標題:上半年 我省水泥行業利潤由負轉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