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孫會芳)從9月1日開始,市城管委二環路管理處接管了太行大街衡井公路至正定新區段的清掃保潔任務,太行大街面貌煥然一新。
  太行大街是省會近年來新建設的一條南北向大通道,連接欒城、高新區、正定新區等。市城管委二環路管理處接管路段全長23.4公里,道路總面積近100萬平方米。市城管委二環路管理處8月底接到任務後,隨即對現場進行了查看,擬定了清掃方案,調整了清掃設備,按照“高效率、高標準、高質量”的要求進行了清掃作業。
  9月1日凌晨5時30分,該處出動4輛清掃車對全線進行了清掃,當天14時又出動4輛中型清掃車、3輛灑水車、3台高壓沖洗車、7輛多功能洗路車,綜合運用沖洗、吸收、灑水等手段,對道路進行了清洗保潔,路面淤泥、沙土被沖洗乾凈,達到了“路見底色”的標準。  (原標題:太行大街清掃換新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