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於洋
  文兵和曾英是區縣的一對夫妻,兩人只差一歲,都已經三十七八了。有個女兒,已經上初中。昨天,一家三口來到沙區一家大醫院,準備為曾英看病。昨天下午,他們在醫院門診部排隊候診時,曾英卻發現,文兵一直站在一邊收發短信。
  曾英突然走過去,瞄了一眼文兵發的短信,看到有曖昧內容。曾英提出要查看全部短信內容,遭到拒絕。
  妻子負氣出走 “想不開”
  曾英當場就與丈夫大吵起來,10歲的女兒一會兒勸媽媽,一會兒勸爸爸。曾英轉身離開。過了半個多小時,曾英都沒有回來。文兵撥打妻子電話,一直不接。後來,文兵感覺事情嚴重,連發多條短信,問妻子在哪裡。妻子回短信透露她已徹底死心,對這個家庭已不抱希望,並有輕生的想法。文兵隨後撥了110。
  沙區110快速處警隊民警範平濤和同事趕到現場。瞭解到事情經過後,範平濤撥通了曾英的電話。曾英在電話里不停地數落丈夫的不是,控訴丈夫對家庭不管,喜歡在網上和陌生女網友聊天,她懷疑丈夫在外面有女人。
  丈夫保證斷絕和陌生女性的聯繫
  民警問她在哪裡。曾英說,她在該醫院另一科室的4樓。但是,不想見到丈夫。
  曾英向民警訴苦說,她看到丈夫的曖昧短信,有“你在哪裡”“我來重慶了”的內容,她懷疑丈夫這次來主城,可能要去見一個女網友。
  經民警勸說,隨後趕來的丈夫當場向妻子道歉,並立下3條保證:斷絕和陌生女性的聯繫;保證做到對家庭負責;和妻子一起,將女兒撫養大。隨後,一家三口重新去門診部,繼續看病。(文中人物文兵、曾英系化名)
  (原標題:妻子看到丈夫曖昧短信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