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日本料理--吃到飽(生日聚餐) 位於大安區仁愛路巷內的小春日本料理,東西新鮮好吃,有定食和吃到飽二種,週一到週五中午還?辦公室出租陷ㄗ悛型鸕G的壽司便當($100)(偶可是 室內設計粉愛的呢),料多實在~~粉好吃唷!!^^ 價位上不算貴~~定食約 部落格$200多、吃到飽晚餐及假日$398+10%,平日午餐$368+10%~~所以想企吃可以挑選平日企比較便宜!! 他還有假日五人同行,當日生 部落格日者免費、當月生日者8折优惠~~偶們的壽星剛好當天生日~~所以是免費的^^讚唷 首先來的是和風生菜沙拉~還不錯吃 這個是泰式綜合 部落格沙拉~~大家都說粉辣~~偶是沒吃啦~~因為偶不敢吃辣 花枝沙拉~~也不錯 他的綜合生魚片~~粉新鮮~~好吃哦 這是鮭魚生魚片~~好吃~~點了粉?濾桶h次呢 這是綜合壽司~~也好吃 炸蔬菜~~有炸地瓜、炸芋頭、炸茄子~~也好吃~~不會太油 炸鮮魚片~~有點太乾了 炸馬蹄條 炸明 禮服蝦~~好吃哦^^ 炸豆腐~~酥酥的好吃 炸香菇 烤味噌魚~~魚粉新鮮~粉入味~超好吃^^ 烤白帶魚~~粉新鮮~也好吃 烤下巴~~好吃 考香魚 炒高麗菜~~不會 酒肉朋友粉油 烤青菜~~不會粉油 炒牛蒡~~這個倒是還好 炒絲瓜~~可是怎麼變成絲瓜湯~~不過也不錯喝 炒豆苗~~好吃哦 炒羊肉~~也不錯~~粉好吃 味噌湯~~料多實在~~好喝^^ 太平洋房屋 土瓶蒸 蒸蛋~~也好吃哦 這是他的招牌 大家吃完都吃的粉飽粉滿足~他的menu偶們幾乎都有點~~只有少部分沒點到~~都蠻好吃的~~主要是食材新鮮~~真的粉不錯唷!!而且還有水果供自己拿~~也好吃唷! G2000!^^  .
arrow
arrow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