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崔逾瑜、郭習松、通訊員馬志勇)17日,中國測繪地理信息學會2014年學術年會在漢召開。國土資源部副部長、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局長庫熱西·買合蘇提,副省長許克振出席會議。
  會議主題為“改革、共進、創新、發展”。會議頒發了2014年測繪科技進步獎、全國優秀測繪工程獎、優秀地圖作品裴秀獎等。中國工程院院士李德毅、劉先林、王家耀,中國科學院院士周成虎、楊元喜作報告。
  庫熱西·買合蘇提表示,中國測繪地理信息學會成立55年來,始終堅持科學發展、科技創新、服務會員的理念,註重學術交流,普及科學知識,打造成為了我國測繪地理信息界層次高、影響大的學術性社團組織,有力推動了測繪地理信息事業的發展。當前,測繪地理信息事業發展進入全面深化改革、推動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希望中國測繪地理信息學會團結動員廣大測繪地理信息科技工作者,幹事創業、開拓進取,為推動測繪地理信息事業深化改革、轉型升級、科學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原標題:深化測繪地理信息事業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