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鏗!鏗!』 清脆的舉杯乾杯聲 敲開這一夜搞笑的序幕 信用卡代償a>">視訊聊天室< 禮服/a> 時間2009.02.13晚上 這天是俗稱的13號?酒店兼職P期五(不過無損我們來唱歌的興致啦!!!!) 也是西洋情人節唷這三雙 白晰修 西服長的玉手 是我的好友們 配合唱歌的情境無聊的拍了下來 跟?房屋買賣U位介紹一下 右邊那個有點有原住民血統的是微笑天使的代表....... 她的明星臉代號是林依晨當我得知這消息時....笑好久 這 個人信貸時的我們正在試相機的角度可否拍入我們全部的人 背影是在點歌沒錯 但其實....我先來包廂佔位置等大家啦 背影音樂為我的招牌歌『第三杯酒』 酒店打工 所以我也跟別人喝起交杯酒唷 白雪公主真的有夠白........大家都明顯曬黑囉.....只剩下白雪公主一個人白裡透紅嗯..皮膚真好呀!!! 我們一起過了今年的情人節....很開心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