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悠閒的228休假日今天雖然是放假日但兒子和媳婦還是得上班趕工,女21世紀房屋仲介兒則和同事約好去逛街我和老公就自己安排囉!難得沒下雨,中午就驅車到有巢氏房屋公館"水悟空"停車場,再去公館捷運站樓上去用簡餐2人套餐235元還好房網不錯吃喔 !吃完老公說回去拿衣服到烏來泡湯去,於是就往烏來跑,乖乖人租屋好多喔!原來是櫻花季啦 !運氣不錯很快找到停車位,到"小川源租屋網"人也不少,泡到4點半才到老街走走.買了老爸喜歡吃的嘛糬,還有包591子也買了小米酒(上次去武界喝過很懷念).下山開始堵車了,老公晚上需回租房子診,到醫院醫生看到老公驗血報告嚇一跳,血紅素正常是14-18而老公只有買屋4.7,醫生要老公馬上住院,老公說明天好嗎 ?醫生要我們先去急診室排好病賣屋房才可回去.就這樣明天又要帶老公住院去囉 !228的假就這麼過了.希望老房地產公身體能快點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