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2月8日,日本東京迎來降雪。日本列島當天出現大範圍降雪天氣,東京主要城區出現今冬首次積雪。日本氣象廳時隔13年再次向東京主要城區發出大雪預警。受大雪影響,將近300次航班取消。圖為日本東京羽田機場。
  
  當地時間2014年2月8日,日本東京迎來降雪。日本列島當天出現大範圍降雪天氣,東京主要城區出現今冬首次積雪。日本氣象廳時隔13年再次向東京主要城區發出大雪預警。日本氣象廳稱,受日本四國海域上空低氣壓急速發展影響,西日本至日本東北地區7日至8日出現大範圍降雪天氣,東京都城區可能時隔16年再次出現10釐米以上的積雪。圖為日本民眾在風雪中艱難行走。
  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截止當地時間10日上午11點整,NHK彙總結果顯示,2月7日以來的降雪已造成日本全國13人死亡,2人受重傷昏迷,32個都道府縣共1700人受傷。
  成田機場因進出的鐵路和高速巴士全部停運而成為“陸上孤島”。
  日本航空和全日空分別有206和137個國內航班取消,其中主要為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連接成田機場和市中心的京成電鐵、JR、高速巴士從8日下午至9日下午停運。加之出租車調度困難,從陸路已無法離開機場。
  到9日早晨,約8200人在機場大廳過夜,機場公司向旅客分發了睡袋和簡餐。國際航班抵達後,機場內變得更加擁擠。  (原標題:日本大雪已造成全國13人死亡 1700多人受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