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來台演唱 獻唱中文歌曲 更新日期:2009/04/04 13:01 被外界譽為美聲天后的莎拉布萊曼 租房子2 裝潢日下午搭機來台,將展開亞 酒店打工洲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為期2天的音樂饗宴中?591A莎拉布萊曼不但帶來數首經典歌曲,還將為台北的樂迷親口獻唱中文?住商房屋q曲。 華麗的服裝加上乾淨充滿張力的聲音,睽別5年,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再次登台獻唱,有別於之 租屋網前的中東風情,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將讓人沉醉於歌劇院世界。 台灣粉絲的熱情讓莎拉布萊曼印象深刻,因此台北 結婚西裝小巨蛋的演唱會不但是她最後,同時也是壓軸演出,在場樂迷們還非常幸運,可以聽到她開口唱中文歌曲。 莎拉除了帶來天籟的歌聲外,同時?酒店經紀]邀請到義大利男高音沙費曼一同對唱「歌劇魅影」,雙「沙」完美的演出,相信會讓許多台灣粉絲們大飽耳福。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 濾桶/url/d/a/090403/11/1h8ak.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烏來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