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謙謙夜市ㄊㄜㄊㄜ去 時間:99年12月10日(五)晚上十點多  小謙謙一歲又九個月大  冷颼颼的寒流夜 上個月跟小謙謙兩人生活作息有點亂  可能是我的工作時間不是一 節能燈具早就是偏晚 導致謙的生活作息也很難固定  這天一如往常下午下了課後兩人回到家又睡掛了 晚上 房地產十點多一覺醒來後帶謙外出覓食 天氣好冷喲 帶謙去家樂福夜市晃晃 前一陣子的他出門總是要拿個碗 這陣子則是要帶 好房網一包喜歡的玩具車上玩  逛了一圈  走到了米奇之家時........突然想讓謙去玩玩這東西 以前逛夜市時看見小朋友們玩的超開心的 心?部落格奡N有種念頭..... 等我有小寶貝後也要帶他來玩玩 所以應該說是我夢想成真而不是小謙謙吧 一次100元摳摳 時間好像是20或30分鐘 因為不放心謙要求跟了進去我也要像小傢伙們一樣付100元摳摳&nbs 部落格p; 老闆大概覺得我也想玩是吧 呵呵 進去後的謙不得了囉 不停的跑著 玩著 笑著甚至尖叫 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表情超級好玩 就知道這東西小傢伙喜歡 玩的好嗨喔他 還會跟其他小傢伙們玩躲貓貓 有 部落格沒有發現謙的小手冷到發紅了 當天真的好冷喔 這小子又不喜歡戴手套 一戴上就是急著拔掉 好了 第一樣結束了 又走了一段路 寶貝喜歡的傢伙又出現了 好吧 玩吧玩吧 又來了一部  這天玩的很高興喔 一路玩?房屋買賣鴝? 上了車後 跟謙精神都還不錯就繞去文化路走走 接近凌晨12點.....其他baby大概也睡了  就謙還在外頭晃 我想依我的工作型態 謙大概也要等上幼稚園後作息才能正常了 這天真的好冷喲  謙?面膜棬u是不太會怕冷的小孩 逛完了一圈回程時繞去超市買謙的鮮奶 現在超怕帶他到大賣場 超市.......都自己搬了一堆東西要結帳 回家後吃起了草莓 本來是我要吃的草莓 整杯被謙吃光光了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家謙好愛吃草莓 現在出門看到草莓 酒店打工都會再多幫他買一杯 有多少就全吃多少喔  到目前為止  謙愛吃的東西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真的是越來越相信 懷孕時吃什麼將來baby就愛吃什麼這句話了 還真是好玩有意思........這天的謙也在夜市玩的超開心的寶貝 乖點喔  再帶你ㄊㄜㄊㄜ去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