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眾多駕車途經白雲區龍興西路的市民來說可謂叫苦不已,因為此前路面塌陷施工挖出的大洞橫跨半邊車道,加之該段道路晚間路燈不亮,已連續發生市民駕車墜洞事件,共造成三人受傷。
  連續有市民墜入坑中
  白雲區龍興西路是一條連接廣從路與地鐵三號線沿線的交通幹道,也是周邊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之一。“聽說騎摩托車是個男的,直接就沖了進去,好在救了上來送去了醫院。”附近一家工廠的門衛老胡稱,前晚,有一名男子駕駛摩托車沿龍興西路西往東方向行駛,快到龍興中學路段,掉進了馬路中間的一個大洞里。
  據老胡介紹,就在事發前一天晚上,還是在這個位置,有一輛小車也是衝進了坑裡,也有人受傷。
  路燈不亮藏隱患
  昨日中午,事故現場依舊,就在龍興西路西往東方向車道正中,一個直徑約3米左右的大坑幾乎占據了整條車道。據老胡介紹,這個路面上的大洞是幾個月前因為路面塌陷後有施工隊過來搶修挖出來的,但卻一直沒修好。
  “這裡別看都裝了路燈,晚上都不亮的,如果不註意,一下子就衝進去了。”附近一家士多店老闆說。至於路燈,對龍興西路附近的居民來說更是奢望了,路修好了很久一直沒路燈,後來裝了路燈又不亮。
  昨日,白雲區相關部門回應,該路段有地陷是因為污水管破壞了,凈水公司一直在施工,還要15天才能完工。而路燈也跟龍興西路同時施工,要等到10月份才能通電亮燈。
  (線索提供:佚名100元)
  南都記者 張立璞 張釗 實習生 楊森  (原標題:路燈睜眼瞎 坑洞連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yqkrgz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